alex加入Formosa Fitness剛滿半年,這裡是一間與眾不同的健身中心,擁有專業的教練群,我熱愛這個地方,運動是我最大的興趣之一,Formosa Fitness讓我享受到更多運動的樂趣。

真的很幸運從網路找到這麼好的地方可以運動,當我看完網站上的介紹後,就迫不及待的動身前往,經由Abram教練親切的解說,我立馬就決定加入了,這麼好的環境我不來豈不是傻了嗎!?

在台灣,一般人對於健身這方面沒有正確的觀念,甚至有錯誤想法的也比比皆是,可以說落後歐美國家相當多,甚至同為亞洲的新加坡、韓國等國家都不如。在缺乏效率成果不佳之後,是灰心喪志,開始排斥運動,這樣真的很可惜,一般的健身中心與媒體也充斥著錯誤資訊,許多人就這麼被誤導了還不知道,也造成大眾對於健身扭曲的觀念,Formosa Fitness的Dave教練將國外主流的健身方法帶來台灣,改變台灣人對健身的思維,讓訓練更完整更有效率。

接觸健身前前後後應該也有三年多了,來到Formosa Fitness之後發現這裡的會員們水準都在平均之上,也造就了一個相當利於訓練的環境,不論是生理或是心裡,真的會激發出你的潛力與鬥志,充滿熱情且更積極鍛鍊。

在這邊訓練的方法與強調的重點和其他的健身房不同,就我看過的一般健身房其實有點偏於”健美”,著重於外型的展現,也就是如何把肌肉練大,但是心肺功能呢,身體柔軟度和協調性呢,還有最重要的核心部位練了沒? 但是,健身的目標是什麼,心裡一定要有答案,健康的身體,更好的適能,更容易應付生活各種大小事,這不才是一般人最需要的嗎? 當你有這些成果之後,美好的身型也一起給你了,豈不是一兼二顧!

Formosa Fitness的器材不像連鎖型健身中心的豪華設備,而是實用且多變化的器材,Basic is the best,蹲舉、硬舉、推舉等這些人體最基本的動作,也是最好的訓練動作,在日常生活上也時常用到,尤其是做自由重量的舉重訓練,效果比機械式的更好,一座簡單的power rack架,就能做到幾近全身的訓練,各種重量的壺鈴,訓練方式也是上百種,還有其他像跳繩、彈力帶、藥球等,可以玩的東西是不勝枚舉,如此簡單的器材就能讓訓練變化多端,絕對不會感到無聊。我認為不需要華而不實的器材,因為我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器材。

功能性的訓練帶給我很多好處,爬樓梯不會再氣喘吁吁,站再久也不會腰酸背痛,提重物時知道正確的姿勢與用力方法,不會受傷閃到腰,提升基礎代謝率則讓我可以放心的享受美食,這才是我們要的更好的生活品質。

在Formosa Fitness練了半年,我不會想去其他的健身中心,不會想用無聊的機械式設備,在這裡,有充滿挑戰性的重量與菜單,等著我去舉起與完成,突破自我的極限,往更高的水準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