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ny.jpg 在Formosa Fitness的鍛鍊,帶給我很棒的效果!

在過去五個月,我參加了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的課程, 我的收穫是,力量增強了,肌肉更加結實,平衡感更佳,對自己更有信心,整個身體狀況更健康了!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我還瘦了幾公斤。

在簡短激烈的課程中,我們使用多樣的訓練方法,包括壺鈴,懸吊系統,和利用自身體重的重量來做訓練。

教練Dave每次給我們的訓練課表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的身體總是要適應新的挑戰,這樣的多樣化課程,讓每一堂課都變得很有趣。

Dave是一位擁有很多健身知識和經驗的傑出教練。透過他的小班制教學,你能以非常合理的花費得到一流教練的指導。

對於任何想改善體能狀況,增進身體健康的人,我強力推薦Formosa F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