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jpg 在今年年初,我的身體壯況並不好,我的體重超過90公斤,很明顯地過胖,我知道我必須做些什麼來改變這個狀況,於是我在今年二月初加入了Formosa Fitness 。

Dave知道我目前最需要的是燃燒卡路里,所以我開始每週三次去Formosa Fitness做體能訓練。等到我對使用壺鈴的信心大增,我便向Dave購買了一個壺鈴在家做自我訓練。

在過去約八個月中,我每個禮拜到Formosa Fitness報到二至三次,並在家自行用壺鈴做一或兩次的運動,每次運動的時間都不超過半小時,在每個禮拜只運動2~2.5小時,而且沒什麼改變生活形態的情況下,我減掉了將近10公斤的體重,身上的肌肉組織增加了,以前如果只能拿起25公斤的重物, 現在可以拿50公斤了!

如果沒有Formosa Fitness多樣的器材訓練,和Dave的耐心,鼓勵,和專業知識,這些是不可能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