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002.jpg 我加入Formosa Fitness已經滿一年,這三百多天來的收穫很多,不僅我的體重下降、身體線條變得更結實,長久困擾我的駝背問題,也獲得極大改善!

身為上班族,最害怕的就是久坐不動,我也不例外。去年這時候,我看著體重直線上升、肚子越變越大,因而興起運動念頭。但是,我向來排斥制式化的健身中心,不喜歡老是被推銷的感覺,也討厭一個人對著冷冰冰的機器運動。於是經由老公推薦,我參加Formosa Fitness,成為首批女性會員。

一周3次、一次30分鐘,我只能說,流汗的感覺真好!

小班制的課程,讓教練可以隨時糾正我的姿勢,正確使用到肌肉部位,避免錯誤動作帶來運動傷害;循序漸進的器材輔助,讓我衡量自身狀態,挑戰自我極限同時又不用擔心負荷過大;還有就是,三五同學一起上課,彼此切磋、互相打氣,運動過程一點也不孤單。

經過一年規律運動,最大好處反應在我的外觀上。我的體重減輕了,體脂肪降低了,背挺得更直,線條也更加結實,人當然也變得更加自信。

運動好處多多,我很開心透過Formosa Fitness,找到有效且值得我信任的運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