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愛壺文,是由我們的一位學員所撰寫。她是在今年七月初開始來學習壺鈴運動,一直到現在,約10堂課左右的時間。她把從一開始對壺鈴抱持著懷疑態度,到現在和壺鈴難分難捨的過程一一道盡。這是她愛上壺鈴的理由,你的呢?

愛壺文 林塵埃寫於 2010年8月13日 1:41

我想,就像師母說的,壺鈴挑戰的是重量, 也的確,我和你的感情加溫,和重量也是成正比的. 這是今天,當我試著以標準的姿勢伏地起身, 單手甩16公斤,並挺舉高至頭頂; 還有雙手甩24公斤.....

結束後和隊友們比較誰養的小老鼠大又硬, 我才發現這二個月不到的日子相處下來, 我變了! 首先要說,你是很幸運的,因為你有強大的親友團, 促成我繼續和你交往的動力; 但我們也因你而蒙福,因為我發現, 除了籃球以外,我們還有一個以你為中心的交集點. 如果籃球有靈性,他應該會嫉妒, 嫉妒你搶了曾經,我們與他糾結的恩恩怨怨, 嫉妒你搶了曾經,我們和他相處的日日夜夜, 嫉妒你替代了他,我們建立革命情感的媒介, 嫉妒你替代了他,我們賴以強身健體的延續!

不過,籃球何需怨壺鈴? 外遇是為了分散風險,「股海啟示錄」如是說, 如果體適能,就像投資理財的道理是一樣的話, 況且,我的變化,不也印證了嗎? 在我的隊友面前,我可以很自在地說: 我不愛運動!! 因為平常相處練習的動作,他們可以看得出來. 但是在一般人面前,我說這句話, 似乎沒人會相信. 一個陽光的人,不愛做陽光的事, 這是很矛盾的. 但壺鈴啊,這是我很折服你的地方, 因為一個小小的彈丸之地, 就可以練心肺,肌耐力,臀力,腰力.... 不需要一個籃球場練1551, 你就可以讓我們心跳加速,滿頭大汗,氣喘如牛到不行!

圓圓的壺鈴,肚子裡有深遠的道理, 你就像是運動界的道家, 小國就如一個塌塌米大小,即可就地行動, 無為就像沒有太多的規則與戰術, 我們學習與你合一, 於靜體會和你共同存在的關係, 於動體會和你相互而生的造化. 若要保持一個運動項目持續練下去, 我想,壺鈴是一個滿好的選擇, 因為,他就是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