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會員 Todd 邱鏗銘:

當初是因為跑步受傷(ITBS 髂脛束摩擦症候群)去看醫生,在復健師的建議下接觸重訓。在網路上搜尋了一段時間,決定到Formosa Fitness實地了解 (對坊間的連鎖健身房華而不實的行銷手法著實反感),到門口看見「運動,不作無謂的功!」的標語,其實就讓我決定就是這邊了!

正式加入後,也開始了一個禮拜兩次的團體課,猶記得第一個禮拜的訓練讓那時時常跑步的我覺得還蠻輕鬆的,殊不知第二個禮拜的課程結束,從地下室爬樓梯要拉著扶手才能走上去,讓我意識到原來自己的肌力如此孱弱,也更加深了我要變得更強壯的決心。

從訓練開始到現在也一年多了,我從羸弱的178/63到現在的73KG,大了快一個SIZE,壞處是原本一些衣服都必須重買。但好處卻是說不盡,當然體力跟耐力變得更好,容易腰痠背痛的情形也改善很多。最重要的是懂得感受到身體的變化與需要,這些都是在我沒到Formosa Fitness前所想像不到的,也因為在這邊讓我吸收到更多正確的健身知識,才了解一些流傳在網路上的錯誤資訊對一般沒接觸過的人有多大的殺傷力。

很慶幸我的決定是在Formosa Fitness接受專業教練們的訓練,如果說有什麼遺憾的話,大概就是沒有早點來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