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我是新竹特別到台北上課,課堂一小時1500加單次健身房費用300總共1800

問我值不值得跑這麼遠,C P值超超超高的!!!!!

首先他不會推銷任何課,動作ok時,他叫我有問題再去找他就好了,或特別要學啥時再去找他上課

那裡的教練真的很專業,小細節有問題他們都看的出來

當動作呼吸都對時,力量激增!!

我是女的,胸推一直都卡在10kg,上完課當天就變20kg了!

深蹲當天也是從10kg變成35kg

我沒有很勤勞的去健身房,但在 Formosa Fitness是超級小弱弱的我,跑到 world gym就變成女巨巨了

會有女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女教練,但我還是覺得我動作很多漏洞啦

我真心的推薦那裡的個人教練還有壺鈴課程

好像還有其他課程請各位自己去看

那裡教的很基本,深蹲、硬舉、 胸推、 引體向上、 肩上舉

不會教太多花俏的東西,會教其他輔助這些主要動作的肌力訓練

其實想發分享文很久了,遲遲不想發文是怕教練課很難約,但現在已經約不到晚上跟假日了,嗚…

對了,那裡教練比較強調力量,不注重健美,也不穿緊身衣(但可以從普通T恤裡隱約看到那美好的肌肉!誤)

那裡可以得到很多重訓的知識

我之前有上過其他的教練課

真的差很多!!!!!

重訓練了兩年,平常我有在深蹲練2頭三頭之類的,單槓也是用跳的也上不去

一開始我二頭拿3kg都覺得重爆了!!! 夾胸最輕的也夾不起來

我是個連100機車倒下去都伏不起來的弱女子

後來慢慢的練到2頭可以5kg從此再也上不去

反正一休息太久連5kg都嫌重

健身都想到什麼就練啥,背配2頭,胸配3頭之類

老實說,有時後覺得健身好無聊,而且易卡關

但現在每次去都很期待可以加重量

目前硬舉可以到60kg,5*3組

我真的沒有很勤勞的在練,有時休一個月呢

教練還是嫌我速度太慢,力量太小

1800新竹台北往來,好像我很有錢又有閒

並沒有,我目前上夜班,日子都在睡夢中度過

常常是很累的去上課,夜班真的很累

還要上其他自我進修課程,時間跟金錢我都覺得很吃緊

但上不到十堂,我可以自己練

增加重量速度是很快的,其實上四堂就可以不用去了,我覺得勝過幾百堂

那裡女生很多單槓都拉的上去,男的身上還綁重量

台灣女生單槓拉的上去真的不多

那是有方法的~

那裡也有教舉重

arrow
arrow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