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2c2e0715307  

"我不想變得太壯 !! 我只是對加入健身房有興趣,但我不是練健美的" ~~~


我會說:真的?!~原來是這樣子啊~我還以為妳下禮拜就要上台展現肌肉的力與美,去比健美比賽呢!

遇到這種情況,我偶爾也會諷刺一下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女性同胞們真的瞭解 "變壯" 有多麼的困難嗎? 對於發生在健身房裡的情況能有所理解嗎? 許多男人在健身房裡經年累月地努力訓練,只為了能夠增加更多肌肉和更加強壯,妳能理解這是一種非常艱辛的過程嗎?

難不成他們真的認為拉幾個引體向上,或是做幾組12公斤的壺鈴肩推,就會變得超壯嗎? 為何人們把增肌這件事情想得如此簡單呢?

這樣偏差的觀念,簡直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對於這樣的情況,最近我開始用這種說法 : 妳練不壯的,因為妳沒有"變壯"的遺傳因子,因為妳體內睪丸激素的因素,因為妳也沒有意志力做艱苦的訓練,所以妳不可能練得壯。聽到這些話時,有人的臉上可能會出現很多困惑的表情。

聽著,妳在雜誌上看到那種誇張的身材,絕對需要好幾年以上的專業訓練,再加上飲食控制,可能還需要類固醇。絕對不會有任何人是一個禮拜去個3、4次健身房,做一些簡單的力量訓練,然後就突然變成妳想像中的那麼壯。

下次當有人再告訴妳這種無知的言論時,告訴他這完全不是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美 增肌
    全站熱搜

    福爾摩沙體能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